学生工作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青马工程素质拓展训练

    2018年11月03日 20:49 供稿: 编辑:hxhgx 点击:[]

    大学不仅是一个知识殿堂,也是一个锻炼自我的神圣地方。为培养学生团队精神,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吕梁学院化学化工系组织参加青马工程培训的全体成员于113日在一区教学楼口开展素质拓展训练,由李梦豪学长带同学们训练。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围绕着贴膏药——团结你我他盲人建屋——我与团队无敌风火轮——创建优良团队等系列活动进行了生动而有趣的拓展。队员随机被分成五组:红队、黄队、绿队、蓝队和粉队。比赛采取积分制方式进行。在活动中每队队员全情投入,各团队成员激情参与,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队员们密切配合,齐心合力,生怕落后。他们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活动过程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活动的趣味性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无不尽笑颜开,同时在活动的中间还不时的穿插一些总结,真正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其中所蕴含的团队协作、高效率完成工作的知识。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历时2个小时,圆满结束。

    离开了拓展训练场,回到更为广阔的学习环境,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充分发挥拓展活动中互助互信的团队精神,把每一件事情都当作是拓展训练中的一次挑战,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希望所有的队员都能够刻苦奋斗,争做一名合格的青年!

    上一条:化学化工系团支部工作职责 下一条:让奋斗成为大学生最美的时尚标签

    关闭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