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吕梁市孝义鹏飞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08月09日 16:01 供稿: 编辑:hxhgx 点击:[]

    我系于2018年与吕梁市孝义鹏飞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主要面向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每年可容纳见习实习人数总计80人左右,2018年我系共71名学生进行专业见习。

    鹏飞集团始建于1993年,总部位于孝义,现有总资产500多亿,职工15000余人,煤矿17座,产能2000万吨;原煤入洗能力2700万吨;焦化产能1000万吨;甲醇联产LNG生产基地2座;铁路发运站3个,总发运能力1000万吨。中国鹏飞煤焦化循环经济产业园在规模、科技含量、市场竞争力方面全国名列前茅。2013年被省政府命名为鹏飞现代煤化工循环经济示范园,2013年被确定为焦化主体企业。2017年被山西省经信委评为山西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是获得此殊荣的焦化企业少数之一。2018年,在全省民营企业百强中位列第21位,吕梁第一。2018年甲醇厂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是山西省唯一获此殊荣的焦化企业。

    上一条:吕梁市城区污水处理厂 下一条:山西省豪仑科化工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