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山西省豪仑科化工有限公司

    2019年08月09日 16:00 供稿: 编辑:hxhgx 点击:[]

    我系于2018年与山西省豪仑科化工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主要面向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每年可容纳见习实习人数总计30人左右,2018年我系共10名学生进行专业实习。      

     山西豪仑科化工有限公司是山西阳光焦化集团控股子公司,位于河津市王家岭循环经济工业园区,是以煤焦油深加工、炭微球生产、精细化工生产为主的新能源工业企业。山西豪仑科化工有限公司于2017911日正式注册成立,目前下辖化工厂和精细化工厂两个主体生产厂。精细化工厂于2016年元月份筹建,厂区现有蒽油加工、蒽醌、二萘酚三个项目,主要生产精蒽、咔唑、蒽醌、二萘酚、一萘酚、精萘、亚硫酸钠等精细化工产品,广泛应用于染料、医药、香料、橡胶防老剂、酚醛及环氧等行业。

    化工厂现有36万吨焦油加工及碳微球两个项目,主要生产清油、中温沥青、洗油、酚油、工业萘等化工产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工业、化学工业、新能源、环保等领域。

    上一条:吕梁市孝义鹏飞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潞安煤基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