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吕梁市城区污水处理厂

    2019年08月09日 16:02 供稿: 编辑:hxhgx 点击:[]

    我系于2017年与吕梁市城区污水处理厂签署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主要面向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每年可容纳见习实习人数总计80人左右,2017年我系环境科学与工程共72名学生进行专业见习,2018年我系共77名学生进行教育见习实习。

    吕梁市(城区)污水处理厂,坐落于山西吕梁市,厂区具体位于山西省吕梁市城区龙凤南大街碧水路西,设计处理能力为日处理污水3.50万立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厂区土建施工,工艺设备、工艺管道安装,电气、自控系统安装,照明,防雷接地,采暖,通风,厂区道路施工及绿化等。吕梁市(城区)污水处理厂自200710月正式投入运行以来,污水处理设备运转良好,日平均处理污水量为2.22 万立方米。该项目采用先进的污水处理设备,厂区主体工艺采用生物膜法处理工艺。吕梁市(城区)污水处理厂建成后极大地改善了城市水环境,对治理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对改善吕梁市的投资环境,实现吕梁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康龙化成(北京)新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吕梁市孝义鹏飞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