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山西森泽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08月09日 16:07 供稿: 编辑:hxhgx 点击:[]

    我系于2016年与山西森泽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主要面向材料化学、冶金工程专业,并于2017年、2018年、2019年来我校招聘材料化学、冶金工程专业的学生,每年可容纳见习实习人数40人。2017年我系共18名学生在该公司专业实习,2018年我系共35名学生进行专业实习。

    山西森泽能源科技集团公司是一个跨地区、跨行业,以煤炭生产为基础,以铝矾土矿开采、加工、销售为支柱,以旅游和餐饮为两翼,资源综合利用,产品互相关联、产业链条式开发的高效环保型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于2006年注册成立,法定代表人刘继平,公司总部占地600余亩,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资产总额约80亿元。集团下属8个实体企业,分别为柳林县森泽煤铝有限公司、山西柳林下山峁煤业有限公司﹑柳林县森泽特种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铝土矿矿业公司(年产能约200万吨)﹑吕梁国贸大酒店(四星级)﹑离石区网络电视公司、王老婆山生态旅游景区(占地约10000亩)、远大贸易公司。现有员工4000人,年产值约50亿元人民币。

     

    上一条:山西金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吕梁学院附属中学

    关闭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