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山西金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08月09日 16:08 供稿: 编辑:hxhgx 点击:[]

    我系于2015年与山西金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于2018年来我校招聘化工类专业的学生,主要面向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专业,每年可容纳见习实习人数30人。

    山西金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2亿元,位于山西省孝义经济开发区是国家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山西省的重点项目。

    公司30万吨/年煤焦油深加工项目于20151月份一次性试车成功,生产的工业萘、改制沥青、蒽油、洗油等11种产品全部合格,主要应用于国内外化工、医药等领域。10万吨/年煤系针状焦进入试生产阶段。项目引进鞍山兴德工程公司技术,主要指标可达进口针状焦水平,极大缓解针状焦市场资源短缺难题,逐步降低我国负极材料、特种石墨及超高功率石墨电极等领域对优质针状焦进口的依赖,有效推动锂电池负极材料、超高功率电极焦产业链条式发展。

    金州化工规划的20万吨/年中低温煤焦油轻质化等循环经济产业链项目全部建成并达产达效后,固定资产可达100亿元,产品可达70余种,广泛应用于药物、电子、液晶、感光、信息、染料、高分子聚合物、光电及工程新材料等领域,将成为市场导向、科技先行、产品高端、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现代化精细化工企业

    下一条:山西森泽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