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吕梁学院附属中学

    2019年08月09日 16:03 供稿: 编辑:hxhgx 点击:[]

    我系于2016年与吕梁学院附属中学签署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主要面向化学(师范类)专业,每年可容纳见习实习人数总计200人左右。2017年我系共223名学生进行教育见习实习,2018年我系共189名学生进行教育见习实习。

    吕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的前身是创办于2000年的“吕梁英杰高级中学”,由当时的吕梁高专(现吕梁学院)举办,性质为国有民营。3位领导、13个教师、180名学生和一个占地不足七亩的小四合院便是我们的全部家当。200712月经省编办、省教育厅批准,高中转为全额事业单位,校名为“吕梁高等专科学校附属高级中学”;200910月被评为山西省示范高中;2012年更名为“吕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2016年秋季由原来的旧址吕梁市离石区滨河北东路42号搬迁到上安村新校区。现有教师160余名,在校学生1800余人。

    附中的创办为吕梁基础教育引入了竞争,带来了活力;附中的发展为吕梁基础教育提供了样本,做出了贡献。十七年来,我们培养了近7000名合格的高中生,我们为清华、北大、浙大、上海交大和复旦大学等全国高校培养输送二本以上优秀学生3000余名,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上一条:山西森泽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