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学术>>科研动态>>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我系成功举办

    2023年09月22日 11:21 供稿: 编辑: 点击:[]

    9月21日晚,山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吕梁学院弘德楼1A-101教室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此次会议由化学化工系副主任于探来主持,化学化工系学生8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山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化学系主任沈守杰从考研定位自己、考研形势与选择、调剂策略、出国留学、山西师范大学化材学院的学科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实际情况给学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会议现场学生反响热烈。

    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同学们认清考研目的与形势、找准考研目标与方向,而且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激情和热情,对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我系青年博士参加2023年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并获高分子通报最佳墙报奖 下一条:华南师范大学刘鸿教授莅临我系作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