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学术>>科研动态>>正文

    我系组织青年博士参加中国化学会第33届学术年会并作学术报告

    2023年06月24日 10:52 供稿: 编辑:于探来 点击:[]

    6月17—20日,中国化学会第33届学术年会暨中国化学会90华诞庆祝活动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年会以“新征程·新使命”为主题,共设立学术分会64个,专题论坛13个,同时设立新技术、新产品与新仪器大型成果展览。交流论文9500余篇,再创历史新高。期间安排大会特邀报告2个,主题报告218个,分会邀请报告1564个,分会口头报告2107个,快闪报告251个,墙报展讲4291个,包括80余位两院院士在内的15000余名化学科技工作者和学生参加会议,交流前沿技术,分享最新研究成果。我系于探来副主任带领武娜、蔡婷婷、郭宇琦、张国帅等四名博士参加了本次中国化学会学术年会。

    我系吕梁市新型光电材料及其器件重点实验室团队成员张国帅老师在“配位超分子化学”第十分会作了题为“基于硫杂杯[4]芳烃 {Ni66} 配位笼的合成、结构及性能研究”的学术报告。

    这届学术年会精英云集,思想交汇,精彩纷呈。本次会议不仅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和展示自己的机会,也极大开阔了青年教师的学术视野,在与专家学者的交流中,深刻感受到了科学研究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升了系部的科研水平,使我系的科研上升一个新的高度。

    上一条:华南师范大学刘鸿教授莅临我系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系4位博士的项目获得2022年度第二批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由探索类)资助立项

    关闭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