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科研院所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学术>>科研院所>>正文

    理论与计算研究所

    2019年03月04日 16:45 供稿: 编辑:hxhgx 点击:[]

    一、研究所简介

    理论计算研究以吕梁学院化学化工系科研平台为依托,是结合基础理论化学、量子化学、纳米材料以及冶金过程反应等方向建立的理论计算研究基地和多学科交叉发展平台,旗下目前设有理论计算研究室。

    理论计算研究所由王炎副教授任研究所负责人,旨在以大数据产业为主导,运用其研究材料的结构及其性质,为实验上实现材料的制备和有序结构的裁剪提供详细可行的理论指导。这不仅仅推动了吕梁学院的大数据产业,对于吕梁市日益发展的工业来说,无论从理论上还是实际应用上都将提供十分有益的借鉴,也将为材料工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相应的基础。

    二、研究所队伍

    所长:王炎

    副所长:郭宇琦、王国斌

    队伍名单:

    理论与计算研究室

    (王炎、郭宇琦、薛玫、王建明、高小丽、王国斌、李楠、曹阳、任宏瑞)

    上一条:化学化工系研究室简介 下一条:资源综合利用研究所

    关闭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