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新闻>>正文

    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召开“提高认识 夯实基础 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讲座

    2024年03月08日 16:16 供稿: 编辑: 点击:[]

    2024年3月8日上午,山西大同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解海受邀莅临我系,在弘毅楼1A-209会议室召开以“提高认识 夯实基础 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为主题的学术讲座。系主任张改清主持,30余名教师参加。

    解教授首先讲解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背景意义、目标任务内涵要求,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领会,提高站位,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强化专业建设;其次,认真解读了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新要求,围绕认证层级、认证理念、认证内涵、认证关键、认证要义、认证标准、认证价值、认证路径8个方面一一做了解读,并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质量保障等方面深入指导自评报告撰写的若干重点难点问题;最后,在专家进校前后的准备工作上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并与现场教师深入交流。

    张改清强调,当前专业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解教授对于师范认证的精彩讲解,深刻认识本次专业认证工作的目的和意义;相关负责人要有大局意识,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倒排工期,分工明确,尽职尽责,全员参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化学专业认证工作。

    上一条:化工与材料工程系举办“吕梁学院图书馆利用培养”讲座 下一条: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开展“师生同协力,扫雪破冰暖校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