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新闻>>正文

    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开展“师生同协力,扫雪破冰暖校园”活动

    2023年12月19日 10:46 供稿: 编辑:于探来 点击:[]

    “龙云玉叶上,鹤雪瑞花新”。12月14日,纷纷扬扬的大雪把整个吕院装扮得分外美丽,但厚厚的积雪也给师生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12月16日一大早,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清扫校园积雪,确保校园道路畅通,减少降雪对师生学习、生活的不利影响。

    我系师生不畏严寒,在王中慧书记的带领下,对弘毅楼A前的道路进行了扫雪除冰。师生们找来铁锹、扫帚等工具,冒着风雪清扫路面,为前来上课的学生开辟了一条“安全通道”。他们用铁锹铲除主干道积雪,用长竹竿帮不堪重负的树木“减肥”,他们身披的红色小马甲构成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校园各个场所,我系越来越多的师生加入到清扫队伍之中,虽然室外温度很低,雪花依旧飘飘洒洒,但大家相互配合、干劲十足、精神饱满,干得热火朝天,劳动的热情和团结协作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这场温情的志愿活动,不仅及时清除了校园道路上的积雪,让校园更加美丽,也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季里感受到了热情与温暖。在活动中,我系的学生干部和党员用实际行动,向全体师生展现了自己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为校园的和谐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召开“提高认识 夯实基础 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讲座 下一条:中国矿业大学教授魏贤勇莅临我校化学化工系作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