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系学生党支部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及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17日 22:00 供稿: 编辑:hxhgx 点击:[]

    2021年6月17日18:30化学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一区1-C101教室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学生支部书记郝丽娟同志主持,267名党员参加。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朱炎坤同志带领全体新党员进行宣誓。19级冶金张国凤作为新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她说作为吕梁学院培养的大学生,要不断地完善和提高自我,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接着老党员代表宁孝帅发言,他说道,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用党的誓言来激励自己、鞭策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严谨、务实、科学、求新的态度从事好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用自身的行动落实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郝丽娟书记讲话。她首先代表化学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对新党员加入到党的组织表示祝贺,随后她向所有党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宗旨,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心尽力为群众办事;二是要把体现自身先进性的目标与自己的本职工作、学习紧密的结合起来,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团结带领群众争当先进;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做思想作风成熟的党员;四是要树立自身良好的威信和形象,密切联系群众;五是要增强党性,严格遵守党的纪律。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系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地为我系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化学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