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

    2021年06月17日 22:00 供稿: 编辑:hxhgx 点击:[]

    化学化工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17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的主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郝丽娟主持,党员学生权贝贝主讲,30余名预备党员代表参加。

    权贝贝同志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讲述。第一方面是十八大的会议内容。明确了科学发展观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制定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和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前进方向,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回答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政策立场。第二方面是十八大的会议要点。报告明确回答了我们党在改革发展关键阶段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第三方面是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的体现,党的全面领导明显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

    交流尾声,郝丽娟书记强调,要把党史学习融入生活,要深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要在自己的课余时间好好学习了解国家的时事政治,努力提高自己的精神素养,紧跟党的步伐,拥护党的领导。

    上一条:化学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系学生党支部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及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