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零星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专区>>零星采购>>正文

    吕梁学院化学化工系零星采购流程

    2019年06月10日 12:01 供稿: 编辑:hxhgx 点击:[]

    吕梁学院化学化工系零星采购流程

    1、5000元以下的试剂药品、耗材和办公用品等可以各系部自行采购,5000元以上不允许自行采购,同一项目不得随意拆分成5000元以下自行采购。

    2、试剂药品、耗材、办公用品等的零星采购需填写化学化工系采购预算审批表(附件1),需相关负责人签字后方可购买。

    3、填写采购预算审批表后,试剂耗材无论金额多少,都需从学校入围供货商处采购,将填好的审批表(附件1)和吕梁学院化学化工系实验室药品试剂、耗材采购统计表(附件2)交王盼盼采购;电脑、打印纸、A4纸、U盘等与电脑办公相关的耗材,需在网上商城采购(具体名目查询国有资产管理处网页通知),将填好的审批表(附件1)交王盼盼采购;纸笔等日常办公用品,薛红丽负责统一采购,有需要从系办填写领用登记后领取使用;学生活动需要采购物品按采购物品性质填写审批表(附件1)提交郝丽娟统一采购。

    4、省市级经费(包括博士科研经费)采购物品,只需填写采购预算审批表(附件1),相关领导签字后方可购买。

    5、支付方式有两种:①公务卡支付;②直接打到对方账户。

    6、验收入库:所有采购的物品,均需清点验收,到货后,按分类填写固定资产信息表(附件3)和低值易耗品信息表(附件4),每周三提交吕国梁或张振豹清点入库并签字确认,每周四、五拿确认后的信息表和发票交王盼盼系统入库。

    7、出库:拿到入库单后,去吕国梁或张振豹处领取物品、填写出库信息表(附件5)。

                                                 化学化工系

    2019年5月22日

    下一条:化学化工系出库信息表

    关闭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