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课程建设

    关于填写2018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2019年08月13日 17:28 供稿: 编辑:hxhgx 点击:[]

    院教函[2019]1

    各教学系()及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公布吕梁学院2018年校级优质课程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院政[2018]160号)文件精神,我校正式确定2018年校级优质课程建设项目共44,并从中产生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共15项。现就优质课程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任务书填写等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项目任务书(附件23),要求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思路清晰,研究内容充实,进度安排合理,经费使用规范。优质课程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研究周期为1年,立项时间为:201812月。立项课程名称和项目编号见附件1

    二、优质课程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经费主要用于与课程建设密切相关的支出,如课程教学资源、课程软件购置与开发费用、课程网站建设费用、教材建设费用、课程建设调研活动的会务费、差旅费、教师培训费,用于课程建设的部分劳务费、办公用品费、版面费、成果鉴定费等。其中,劳务费、办公用品费总计不超过项目总经费的5%,版面费不超过项目总经费的10%。课程建设经费审批实行课程负责人制。项目负责人对科研经费使用的真实性、合理性承担经济与法律责任。经费报销及审批程序按照《关于印发吕梁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院政〔201743 号)文件相关规定执行。

    二、各教学系(部)应对本系(部)立项项目的任务书进行认真审核。将优质课程或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任务书(纸质材料一式三份)(A4双面打印,装入档案袋中,档案袋正面张贴袋内材料清单)及电子版集中提交至教务处综B112,接收人安志燕,邮箱llxyjwc8@163.com。逾期不提交视为撤项。

    提交时间:2019118日(星期五)

    三、任务书将作为项目执行、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主要依据。任务书审批后,教务处、系部、项目负责人各留存1份。

    四、立项的优质课程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应分别依据《吕梁学院优质课程建设项目验收标准(试行)》(附件4)及《吕梁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验收标准(试行)》(附件5)进行建设。各课程建设团队应认真研究指标体系,深刻理解指标内涵,扎实开展课程建设。提倡优质课程在完成自身建设任务的基础上,提前进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培育。

    各教学系部应对本系部立项建设项目进行指导督促,教务处将适时进行检查评估。建设期满,学校将组织专家依据验收指标体系(附件4、附件5)进行验收,验收成绩大于或等于80分为合格,验收成绩小于80分为不合格并取消该项目称号。

    各教学系(部)及各项目负责人应予以高度重视,务必认真组织项目组成员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研究工作。

                                     

    附件:(附件可在教务处网页下载)

    12018年校级优质课程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名单

    2、吕梁学院优质课程建设项目任务书

    3、吕梁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任务书

    4、吕梁学院优质课程建设项目验收标准(试行)

    5、吕梁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验收标准(试行)

    教务处

    2019114

    上一条:2018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