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9日 18:55 供稿: 编辑:hxhgx 点击:[]

    党史犹如明灯,照亮前行之路。化学化工系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28日上午在泰化文化园区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薛文带队,学生支部书记郝丽娟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离石区泰化文化园是吕梁泰化集团投资打造的一座大型文化博物馆,总建筑面积为12000平方米,设有吕梁红色文化展厅、吕梁脱贫攻坚成果摄影展厅、泰化企业文化展厅和民俗文化展厅等。活动以师生参观学习为主,大家积极参与全情投入,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结束后,大家在纪念厅前合影留念,学习百年党史,勇于开启全新征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培养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入了解,引导学生们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增强素质本领、提升创新能力,矢志拼搏、艰苦奋斗。学党史,知党情,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而努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化学化工系学生会召开改组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吕梁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系